Sunday, August 13, 2017

我可以自私吗?

是可以吗?
或者不可以?
选择,终究让我累垮了

就是那么体谅别人
可以体谅自己多一点吗嘉汶?

你害怕的东西终究发生了
你想要的东西竟然也发生了
老天
你干嘛要这样对我?

你知道这样超痛苦的吗?
我不忍心去伤害任何人
你知道的啊老天爷~
你知道我不敢,也不忍心去伤害任何人的

处于在这种矛盾的阶段
谁可以帮我一把?

多少年了,我都是自己熬过来的

一直以来,都是我自己在撑着自己的心情

你知道吗?
多少次了
我都认为是自己想太多了而不敢再想下去
然而这一次的打击
是不是老天爷您在暗示我该去正视自己的问题了?

给我答案好吗?

让我不用那么辛苦,好吗?




0 comments:

Followers

Thats meant for 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