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8

<越夜,越静>

周日的夜晚
总会让人感觉很惆怅

面对着明日即将来临的工作压力
以及很想珍惜仅剩下的夜晚时光
那种在心里打鬥的心情
很是复杂

总会有那样矛盾的心情
会让自己陷入万劫不复的状态
看着那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
距离面对现实的时间越来越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心情被一个人牵着走是很可悲的
越是抗拒,越是持续
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个普通人似的
不受这种折磨
好吗?

有些东西不能做到太明显
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
或许你捉摸得到
或许你捉摸不到
那该死的自尊心
究竟是好事
还是坏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宁静的夜晚
我特别喜欢
也就只有那样
才会让自己的心情特别平复
也因为没有了白天的喧闹
就可以放空一切
思绪就忽然间涌现
心情写照
也不过如此

我为什么把自己逼到那么紧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
我只希望有些人可以真正去了解我
虽然我每次
都会显示着
那“无所谓”的脸

0 comments:

Followers

Thats meant for me